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顶酷暑做公益:做好事永远嫌不多(图)

2009年07月22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迅(资料图)
周迅(资料图)

  日前,周迅一袭白衣顶着酷暑亮相上海,以OLAY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活动,推广慈善活动“香烛计划”。

  周迅手捧自己设计的香烛,呼吁在场的每个人都参与到“香烛计划”:花几十块钱,购买由明星亲自设计的香烛,其中一部分款项,将由OLAY和《嘉人》杂志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以帮助女大学生创新和实现梦想。

  参与这个活动的艺人除了周迅本人,还包括莫文蔚、赵薇、陈坤、李冰冰、侯佩岑、李静、高圆圆、吴佩慈、王络丹、李小冉、秦岚、张靓颖、袁泉、刘烨、何润东、林心如、黄奕、李小璐、桂纶镁、陆毅、苏有朋、羽泉等。

热心公益事业的周迅,日前,也在深圳发出“少用一双一次性筷子,少用一只一次性纸杯”的绿色倡议,她说:“我觉得做好事永远不会嫌多,我希望每个人都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