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焦躁症上身 生理期“乱来”1月3次(图)

2009年07月22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范玮琪(资料图)
范玮琪(资料图)

  中新网7月22日电 “范范”范玮琪出片压力大,大到焦躁症上身,导致生理时钟大乱,“大姨妈”这1个月来3次。

  台湾媒体消息,新专辑《FONE》曲风突破以往风格,让范范承受极大压力,出片前就焦躁不安,到宣传期更是极度恐慌,导致身体提出抗议,生理期“乱来”1个月有3次。她吓得说:“怎么会这样?我以前生理期跟时钟一样准。”

  焦躁给范范带来的状况不只如此,她透露拍摄《傻的可以》MV时,必须与水共舞,让她忐忑不安,连续1周失眠,甚至前1晚已吃了安眠药,还焦虑到打电话给工作人员讨论内容,讲到一半药效发作,她开始语无伦次,最后被工作人员强迫上床睡觉。

  这阵子她开始跑宣传,压力加上天气热,每天都没有食欲,食不下咽,短短2周暴瘦3公斤,瘦得像是白骨精,变得情绪容易烦躁,跟男友黑人外出用餐,黑人只是点餐时犹豫不决,她就忍不住性子,当场跟男友吵嘴。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