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樱桃小丸子将来沪 原作者观众席看新作(图)

2009年07月22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资料图片

  7月31日至8月3日,根据动画《樱桃小丸子》改编,全新制作的《樱桃小丸子灰姑娘音乐剧》将在东方艺术中心登台亮相。上海观众不仅将有可能亲眼目睹原作者的“庐山真面目”,上海小荧星艺术团的小演员们更是有幸能和“小丸子”同台,并在日本演员的伴舞下精彩演出。主办方提醒观众,大家别忘带相机前来,演出结束后,演员们将戴着头像在观众大厅与喜爱他们的朋友们合影留念。

  从1986年诞生,“樱桃小丸子”系列已经23岁了,从漫画到动画到真人版电视剧,再到音乐舞台剧,这部作品始终充满着无限活力。

原作者三浦美纪小时候的绰号就是“小丸子”,出道时的笔名为“樱桃子”。这位低调而有点固执的日本老太太,一直留着经典的“童花头”不肯改变,并表示这才是自己真正的生活原型。据主办方透露,樱桃子将“悄悄”买票入场,在观众席中观看自己的作品。

  有意思的是,这次订票的观众中不少是80后妈妈,其中有一位表示,自己小时候生活不是很如意,看到小丸子天马行空的想法和可爱乐观的形象,就特别羡慕,这次带上孩子一起进剧场,想让孩子感受快乐的气息。

  此次,主办方还将于27日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28日在西郊百联购物中心,举办“樱桃小丸子欢乐暑期行”互动活动。(记者 曾玉)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