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蒙嘉慧施压逼婚? 郑伊健:快被媒体逼死了(图)

2009年07月22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郑伊健(资料图)
郑伊健(资料图)

  中新网7月22日电郑伊健面对近日盛传被蒙嘉慧逼婚的消息,大声疾呼:“我快被逼死!”但这里“逼死”他的不是女友蒙嘉慧,而是香港八卦媒体!

  “联合早报”消息郑伊健这一次应新加坡邀请,为年度大片《风云II》影片150日倒数赴新,昨晚再见他,但见短发已久的他开始蓄留长发,精神状态不错。

  最近围绕郑伊健的新闻都与情事有关,香港消息指出他最近与女友蒙嘉慧分手,又传出因前女友梁咏琪公布喜讯,准备嫁法国男友,蒙嘉慧开始向他逼婚……

  问起“逼婚”,郑伊健没好气表示“我就快被逼死”,指的不是女友逼他,而是媒体。

  “你看一时说我们分手,一时又说逼婚,我久不久就有这样的新闻,我早习惯了。”

  “如果能帮杂志卖书,我无所谓。”

  郑伊健否认自己被逼婚,也没有刻意去想结不结婚的问题,打从公开女友,他就抱着“要结婚随时都可以结”的心态,但媒体越说要他“张扬”婚事,他越不要表态,骨子里很反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