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浴缸大肚照登杂志 网友批“恶俗”“炒作”

2009年07月22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艳
李湘浴缸大肚照

  李湘怀孕大肚沐浴照近日登上某时尚杂志,照片中的李湘挺着大肚躺在浴缸中,手捂肚子,开心大笑,准妈妈的幸福溢于言表。虽然上下身的关键部位都被浴液泡泡遮住,但大多数公众仍对李湘孕期的大肚照表示,“太夸张”、“恶俗”、“炒作!”认为她是个“不甘寂寞的女人,整天努力爆出各种各样的新闻……”

  拍孕期大肚照李湘并不是首创,此前黛米·摩尔就因拍摄怀孕写真上杂志封面而引发明星准妈妈拍摄大肚照的潮流。不过与大多数明星怀孕写真富有美感相比,网友认为李湘的这张过于暴露、过于“居家”、过于“随性”的浴缸照,拿出来实在有点吓人。一位网友看到照片后,惋惜地说:“我觉得李湘连这时候都出来照相炒作,真是令人厌倦,太俗气,她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并对她能否成为一个好太太、好妈妈表示怀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