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模冠军瞒学历 “华姐”痛下逐客令

2009年07月21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日前,36名中华小姐选手在经过泳装、才艺展示和问答环节的角逐后,最终,田桐、温雅、杨文杏、刘倩4名选手当场直接晋级,她们将参加随后的“华姐夏令营”集训。

  绝对素颜拒绝美瞳

  在初选中,组委会提出的要求近乎“残酷”:选手绝对素颜、不佩戴美瞳类隐形眼镜、穿平底鞋。
为公平起见,组委会还专门给一些想侥幸化妆闯关的选手准备了卸妆用品,建议她们卸妆之后再参加海选,隐秘的眼线、通透的粉底都没能逃过组委会工作人员的火眼金睛。

  今年,华姐把原本1米62的外型要求拔高到了1米65,备受争议的“身高门”在北京赛区却未引来选手的反弹。现场随处可见身材高挑的选手,不但超过了1米65的标准线,更是频频有身高在1米8左右的九头身美女令人惊艳。

  身高学历成门槛

  华姐大赛自开办以来一直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评选标准。除了拥有美丽的外貌参赛,往届冠亚季三强中还不乏女硕士和女博士。“大专以上”的学历门槛,往往在海选阶段就把许多报名者挡在了门外。

  日前北京赛区的复试中,一名曾在某网络车模选秀中获得冠军的选手就因学历低现场惨遭淘汰。该选手声称自己正在某大专院校就读,却不能提交任何证明。经了解,其目前的学历只有中专水平,鉴于其学历不够标准而且瞒报的情况,组委会当场将其淘汰。

  对此,大赛组委会负责人高雁表示:“对于这名选手的结果我们也很遗憾,希望其他赛区的报名选手一定要以真诚的态度来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