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剑3》各地热播 宋洋为溪风甘愿被毁容

2009年07月21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溪风和水碧的爱情跨越了五百年
溪风和水碧的爱情跨越了五百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经典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已于各地方台黄金档播出,秉承唐人制作公司一贯的古装偶像剧特质,这部集合了胡歌、杨幂、霍建华、黄志玮等中港台明星的剧集,更以片中魔幻特效外,几段主角的爱情故事,也受到网友的一众追捧。

  改编程度加大 溪风水碧受关注

  在《仙剑三》游戏中,身为魔尊重楼左右手的溪风,与捉拿飞蓬的水碧相遇并一见钟情,这段惊世骇俗的恋情被编剧视为一大亮点,在《仙剑三》的电视剧中得以重新编排体现。

剧中饰演溪风的宋洋,为了爱人水碧的一日欢颜,用自己的声音以及五百年的时间作为交换,痴情和浪漫指数达到极致。这段爱情把剧迷们感动得眼泪直掉,更高呼期盼水碧与溪风五百年后重修旧好,从而把这段穿越时空感动天地的恋情做一个完结。

  美少年宋洋为仙剑三情愿毁容

  在《少年杨家将》中与李国立导演第一次合作后,宋洋就受到李导赏识,并在唐人作品中陆续露面。从《少年杨家将》中的杨二郎、《聊斋奇女子》中的方无悔、再到《射雕英雄传》的合作,宋洋每次的演出都可圈可点,这次接到《仙剑奇侠传三》的剧本,身为仙剑迷的他立即被溪风与水碧的凄苦爱情所打动,不惜在剧中被“毁容”也要出演这个角色。这次牺牲让宋洋不仅演技上有所攀升,可塑性极强的他更被许多导演所瞩目,五月刚从《远古的传说》剧组杀青,已经陆续又接拍两部数字电影,型格与演技兼具的他,现今可谓前途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