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玉刚备战悉尼个人演唱会 7月28日开唱(图)

2009年07月21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李玉刚7月28日要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办个人演唱会,他会拿出什么样的作品让海外华人和当地观众了解他呢?记者在日前的采访中了解到,中国文化中的古典美与现代音乐的时尚是他悉尼演唱会追求的目标。目前他正在积极排练,争取给悉尼歌剧院的观众一个惊喜。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玉刚坦率地表示:“悉尼歌剧院与其他国家的歌剧院有所不同,它对在这里开独唱音乐会的艺术家的水准和资历是有要求的,不是只要给钱就能在这里举行的。

而我自己也想在这里展现出自己的特点,这个特点不是男扮女装的男旦作品,而是我的全面艺术的展示。因此除了中国传统的民族风格外,还要有时尚的特征。”

  据了解,李玉刚的悉尼演唱会安排了四个部分。其中前三部分分别表现林黛玉、虞姬和杨贵妃的故事,而最后一部分则是展现李玉刚的时尚风范。除了他拿手的《新贵妃醉酒》等外,他还将演唱京剧《霸王别姬》、电视剧《红楼梦》中的“枉凝眉”和“葬花吟”等。在最后一部分,他还将演唱莎拉·布莱曼的代表作品《斯卡布罗集市》和中国民歌组曲,而《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将会作为压轴曲登场。

  李玉刚将要举办演唱会的消息在华人中反响强烈,演唱会门票已基本售罄。日前李玉刚正在与舞蹈演员们认真排练舞蹈,他说:“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把含有中华民族文化的歌舞盛宴带到悉尼,将是我最好的礼物,所以我决不能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