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剧照作车身广告 洪卓立诗雅周街接吻(图)

2009年07月21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洪卓立和诗雅接吻,驾轻就熟
洪卓立和诗雅接吻,驾轻就熟

诗雅与洪卓立主动要求加吻戏配合剧情。
诗雅与洪卓立主动要求加吻戏配合剧情。

  洪卓立(Ken)和诗雅在《很想和你在一起》中有一场接吻戏,最近电影公司将接吻照片放大,作为巴士车身广告。二人周街接吻,也被公司同事取笑。洪卓立直言接吻是为拍戏,但这般大的接吻海报张贴在巴士车身上,都很尴尬的。加上他们事前又不知道,赫然在blog上见到fans留言,都很愕然。

  现场加料

  诗雅和阿Ken拍这场接吻戏时,两take过拍完,二人亦没有表现尴尬,令导演也怀疑二人关系非比寻常。

二人更现场加料,向导演建议将原本只是亲脸的镜头变成亲嘴。诗雅解释,因为私底下跟阿Ken和家乐很熟,拍《四叶草》时已将初吻献了给洪卓立,这次已是第三次了,故不会有尴尬。再者他们在戏中爱得这么深,没可能只亲面的。

  初吻浪漫

  诗雅在电影中主动跟阿Ken亲嘴,但现实生活中阿Ken却抗拒主动献吻的女孩子,除非是自己的女朋友。他指自己的初吻是在家中的大厅发生,当晚与朋友唱完通宵K,大伙儿拉队到他家中休息,朋友睡在他的房间,他与喜欢的女孩子睡厅,四目无人之下,很自然的跟她吻起来,十分浪漫。诗雅指自己的初吻很平淡的发生在戏院里,没什么特别。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