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维维用完美回馈观众厚爱 将携《蝶》赴港公演

2009年07月21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娱旗下艺人谭维维携音乐剧《蝶》在东莞演出,为即将开始的亚洲巡演做最后的热身。而此时距她在丽江演唱会上淋着大雨唱满整场还不到一周的时间,身体尚未完全恢复,就又站上了同样需要消耗巨大精力的音乐剧舞台,这对于一位歌手的意志力和体力都是不小的考验,然而谭维维仍旧以完美的演出向观众交出了一份满分的答卷:震撼人心的演唱功力、流水般的旋律诗句般的歌词、精致绝伦的舞台演绎、每一个细节都让人无尽地沉醉、缠绵。

  随着500只彩蝶翩然飞出,谭维维主演的音乐剧《蝶》圆满落幕,全场观众起立鼓掌长达10分钟之久,人们合着谢幕的演员一起清唱音乐剧的主题曲,更有不少观众大声欢呼谭维维的名字,这无疑是对谭维维最好的鼓励和肯定。

  据了解,在谭维维的丽江演唱会上,两位老师专程从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赶来,她们也是谭维维的忠实歌迷,她们在演唱会还特意写信给工作人员说,“维维的歌声在大雨中显得更加天籁之音,我们不须此行,我们将在阿坝州等她来演唱,在这里像我们这样爱她的歌迷数不胜数……”正是这些无数默默在背后支持的歌迷,感动着谭维维并给她莫大的勇气和力量。谭维维在丽江演唱会大雨中的完美表现,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借用高晓松的话来说就是“谭维维是我见过的最棒的艺人”,而天娱传媒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全力打造谭维维的新专辑,更加全面的展现谭维维的实力和魅力。

  据悉,《蝶》剧将在7月底赴港在香港文化中心开始巡演,而谭维维将在8月2-4日连演三天,为香港的观众展现“维版祝英台”的无穷魅力,随后《蝶》剧还将“飞”往澳门进行演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