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莎-巴顿生活堕落 身边好友对其敬而远之

2009年07月21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米莎-巴顿的生活方式让她的友人对其敬而远之
米莎-巴顿的生活方式让她的友人对其敬而远之

  搜狐娱乐讯 因为健康状况出问题而被送进医院的米莎-巴顿,近来成为了媒体关注的话题女王。米莎的入院让其过去这两年的许多问题也随之一一曝光。她喜欢四处狂欢,嗑药酗酒的生活方式,令身边的许多好友难以接受,其中便包括另外一位时尚名媛妮可-里奇。

  据一位与妮可-里奇和米莎-巴顿都很亲近的朋友透露,在过去这几年中,米莎-巴顿黑暗的一面越发暴露得明显。“她的好朋友,比如妮可,都很想帮助她。只是他们没办法总是跟她待在一起,她太容易激动了,情绪总是不稳定。这让我们大家都很难过。”

  米莎-巴顿与妮可-里奇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直到2007年在一同参加朋友的烧烤会时,米莎-巴顿在现场晕倒,随机被送进了医院。从那之后,米莎身边很多圈中好友都与她疏远了。朋友们都以为她会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可是并没有这样。除此之外,在妮可-里奇结婚之后,她与米莎之间的关系就发生了变化。妮可-里奇一心扑在家庭上,虽然她仍然把米莎当作挚友,但是作为母亲的妮可,要注意自己在孩子面前树立的榜样。正是因为米莎-巴顿的种种行为,才使得妮可-里奇近来很少出席任何派对场合,而是与其他同样为人父母的朋友来往。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