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家人索偿3000万英镑

2009年07月21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验尸报告虽未公布,但洛杉矶警方早已循谋杀案方向调查其死因,消息指他们日内会正式抓人,可能控告两位涉案医生二级谋杀罪。

  杰克逊的医生将被控二级谋杀

  杰克逊的初步验尸结果是注射过量强力麻醉剂Diprivan或异丙酚致命,曾替他注射及开药的多名医生均被查,杰克逊家人的多年好友兼演唱会制作人特里·哈维,本月18日接受英国媒体访问时,大爆警方已锁定疑犯,并告诉杰克逊家人日内会起诉至少一人。

他说:“警方告诉他家人说毒品管制局正在争取刑事起诉,罪名很可能是二级谋杀,还保证至少有一个人会被刑事审讯。”杰克逊死时在场的私人医生默里及皮肤科医生阿诺德·克林都是头号嫌疑犯。默里上周初原定第三度接受洛杉矶警方问话,法医本来也打算到场,但莫里却拒接受问话。警方也到杰克逊住过的伦敦和巴林等地搜集证据,并重点想找出与杰克逊今年3月在伦敦酒店失常有关的医生问话。

  好友证实杰克逊滥用药物多年

  以杰克逊父亲乔·杰克逊为首的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拟在警方起诉后,也申请控告杰克逊伦敦演唱会主办商AEG Live疏忽照顾杰克逊,导致他死亡,并索偿3000万英镑(约合3.8亿港元)。特里也证实杰克逊滥用药物多年,俨如瘾君子,近年更直接自行注射。而杰克逊为彩排演唱会令肾上腺素太高而失眠,所以每周都会到医生家睡觉及取药。

  此外,杰克逊生前老友伊莉莎白·泰勒出院后在网络上留言,指自己仍在哀悼杰克逊,又表示一生中遇过不少悲惨事,从中学懂爱和被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