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akiyo爆料:若没有黑人 范玮琪会跟黄立行(图)

2009年07月21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玮琪歌好人亲和,颇有异性缘

Makiyo上节目大爆范范的料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范范日前表示不一定会嫁给黑人,引发无限联想,范范好友Makiyo上CHANNEL[V]的“模范棒棒堂”录影,竟然丢出震撼弹说:“如果没有黑人,范范应该会和黄立行在一起。”而内地女星徐静蕾和黄觉分手,日前则被拍到和黄立行喝咖啡。

  范范为宣传新专辑,邀好友上节目助阵,没想到Makiyo猛爆料,她说范范私下穿着就像“枯掉的蚂蚁”,常常头发乱乱,穿着大又宽的裤子,加上乱搭的上衣。Makiyo还说3、4年前范范曾经很认真的和她说,如果没有黑人她一定会跟黄立行在一起。范范回说:“我不记得了,一定是喝醉,只是很欣赏他。”

  Makiyo继续解释范范不可能喝醉,因为两人是在“饥饿30”活动上聊的天,而且黄立行在台上表演时,范范还冲到台前想近距离看他表演,还说希望能在黄立行下台的时候碰一下满身是汗的他。

  据媒体报道,将在本月底执导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徐静蕾日前和该片的监制张一白、台湾歌手黄立行等友人一起用餐,席间有说有笑,到了深夜12点多依然兴高采烈没有离开。外界猜想,黄立行夜会徐静蕾很可能就是以该片男主角的身分彼此交换意见,黄也可能出饰男主角。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