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立行遭媒体包围害羞脸红 拍照摆POSE吹口哨

黄立行遭媒体包围害羞脸红
  昨日下午,黄立行携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空降武汉,身着绿色夹克、米黄休闲裤和白色波鞋的他果然很有型。不过“型男”也会害羞哦,被众多媒体包围的他竟然脸红,而拍照摆POSE时,为缓和气氛他还吹起了口哨。

  谈起暌违两年的新作《最后只好躺下来》,黄立行表示歌曲是这两年来,自己亲身体验和人生感悟的结晶,“有问题解决不了就会写成歌”。当记者问起他比较喜欢哪一首歌时,他幽默回应:“你有10个小孩,你会喜欢哪一个?不同的心情写就不同的歌,首首都是宝。
”他还表示,新作不会像以前一样直接表达情绪,不少地方都玩起了“双关语”。

  这次新作的不少MV,黄立行都搭档性感女生合拍,当被问更喜欢哪一个合作对象时他打起太极:“都很欣赏,很愉快,与漂亮性感女生合作都会很幸福……”

  有媒体问起他对“集邮女星”和“人肉椅”事件的看法,一直忙于内地宣传的黄立行表示还没听说,但他表示,港台综艺节目爆料尺度虽大,“但没有人逼你讲,都是自己想起什么说什么。”

  而对陈冠希“艳照”事件,他也称是别人的事情,并不想多讲,“至于谁对谁错,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在,不该做这些事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立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