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斯卡级戏骨助阵 哈利-波特黄金配角大盘点

2009年07月20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盗王

  四、青梅竹马篇

凯蒂-梁的演技并未获认可
凯蒂-梁的演技并未获认可

  1、张秋--凯蒂-梁:普通女孩儿一鸣惊人 飞上枝头变凤凰

  曾几何时,当传言哈利-波特要有女友了时,仿佛这个世界都震动了。无论对这个系列电影关心与否的影迷都十分好奇,哈利的女友会是怎样一个人。即使美丽聪慧如赫敏看来也与哈利不来电,那究竟怎样的女生才能担得起这个分量呢?于是华裔少女张秋的扮演者凯蒂-梁成为了所有新演员中最为人关注和争议的焦点人物。哈利多了一个女友已经够让哈利迷们揪心的了,更可恶的是这个哈利倾心的女孩子竟然有男朋友!不知道只是出于客观因素,还是种种情结的纠结,似乎大多数观众都认为凯蒂-梁不配饰演秋-张这个角色。事实上,这也是凯蒂-梁通过努力得到的机会,她参加试镜时意外地击败了其他4000名候选者从而获得了这个机会,要知道,候选名单中可不乏实力人物,既有马来西亚裔女星米歇尔-安、韩国明星宝儿,还有英国出生、居住在美国加州的模特詹妮佛-尼古耶在内。对于一个从未参加过任何表演的女孩来说,这一胜利实在难能可贵。

  2、金妮--邦妮-赖特

和沃特森一样,邦妮-赖特也长成了大美女
和沃特森一样,邦妮-赖特也长成了大美女

  邻家有女初长成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那个曾经整个暑假都会念叨哈利-波特、然后突然见到他后会大叫着跑开的小金妮长大了!一直暗恋哈利-波特的金妮-韦斯莱是是韦斯莱家族的小妹,也就是哈利死党罗恩的妹妹。和丹尼尔、艾玛、鲁伯特一样,这个角色一直是由邦妮-赖特来演绎的;令人颇感庆幸的是,在片中逐渐长大后,金妮不再是单恋,哈利也开始喜欢她了。除了《哈利-波特》系列,邦妮-赖特的其它作品包括电视节目《荒岛求生记》《Agatha Christie: A Life in Pictures》等。另外,邦妮还擅长弹吉他和吹萨克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