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斯卡级戏骨助阵 哈利-波特黄金配角大盘点

2009年07月20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盗王

  2、 马尔福——汤姆-费尔顿

汤姆的成名比丹尼尔要早
汤姆的成名比丹尼尔要早

  潜力股身价飙升 角色恼人争议大

  随着《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迅猛宣传,掐指一算,距第一部哈利-波特起,已经8年了。8年时间抗战都打完了,孩子们也在岁月的流逝中有了不同的变化。艾玛的美人样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而丹尼尔的亮相则让大家有 “确实有些长残了”的叹息;同龄人中的一号反叛人物马尔福的扮演者汤姆-费尔顿却有愈发风流倜傥的趋势,俨然“拽哥”附体。事实上,汤姆在自己博客中曾透露过,最初扮演此角色时心理还是比较挣扎的,因为知道很可能会因为角色关系被观众讨厌。其实他大可不必担心,一直都有他的拥趸在支持他,甚至有人不满地抱怨“他哪里比丹尼尔差了”,更有很多人看好他才是真正的潜力股。8岁就踏入娱乐圈的汤姆还在《爬虫》、《预见力》、《安娜与国王》中有过演出,与朱迪-福斯特、克里夫-欧文等有过对手戏。除了具备表演天赋外,他还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歌手和体育爱好者。

  3、 马尔福之父——詹森-艾萨克

  戏内邪恶戏外模范 “父子兵”共同惹人注目

詹森-艾萨克
詹森-艾萨克

  俗话说,龙生龙,凤生凤,老鼠儿子打地洞。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卢修斯-马尔福这样一个坏透了的父亲,德拉科-马尔福才会从头到脚透露着邪气,一个劲儿和哈利-波特作对。詹森在《哈利-波特》中的扮相是一头飘逸的银发,可以用“华丽”来形容,虽然其性格阴险刻薄,但若从“外貌协会”的角度来看,还是有可取之处的。所以有些影迷在看到卸了妆后詹森的生活照时,有些失望—俨然一个老好人的模样。但随着对詹森的了解,众人发现其人格魅力远远超过了所谓外貌的吸引,对詹森的喜爱也因此呈直线上升。出生于英国的詹森起初立志做一名律师,但在大学学习法律的时候,他被表演所吸引而转系学习表演的。除了《哈利-波特》,詹森的代表作还有《燕尾服》、《彼得-潘》、《生化危机》、《风语者》和《绿色地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