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斯卡级戏骨助阵 哈利-波特黄金配角大盘点

2009年07月20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盗王

  3、 达利表哥——哈利-米尔林

  戏内表哥戏外哈利 “正牌”哈利志向远大

哈利-米尔林
哈利-米尔林

  哈利-波特的表哥达利的危害跟伏地魔和他的喽罗们可没法比,他不光举止鲁莽,还集“麻瓜”所有的缺点于一身,并且极为排斥魔法世界。饰演达利表哥的是哈利-米尔林,他将这些令人抓狂的性格特点表现得相当有说服力,以至于他的每次出现,都为紧张甚至有些黑暗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平添了一些幽默与轻松。

  哈利-米尔林出生于英国伦敦。虽然在影片中出演一个骄横任性的贪吃鬼形象,很难受到观众喜爱,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这位“真哈利”对于表演的热情,实际上,在演过《哈利-波特》系列后,他的热情更加膨胀了。哈利四岁起便喜欢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的表演才能,中学时期每周都会去苏尼尔多戏剧学校学习表演;更令人惊讶的是,除了表演,哈利有更为远大的志向--与朋友一同开一家电影公司。

  4、 小天狼星——加里-奥德曼

帅气的“小天狼星”
帅气的“小天狼星”

  “神经质先生”再次出手 当绿叶也能所向披靡

  将小天狼星布莱克的扮演者加里-欧德曼放在“亲友栏”,是因为毕竟小天狼星是哈利-波特的教父,并守护过其父母,甚至因此而被陷害关进阿兹卡班监狱。饰演这位哈利唯一真正亲人的是演技派巨星加里-奥德曼。

  先来看看加里都演绎过什么角色吧,《惊情四百年》里为爱放弃信仰的亡命吸血鬼,《杀手莱昂》中令人不寒而栗的坏警察,《空军一号》中阴险老辣的俄国恐怖分子……虽然是反派,但似乎每个角色都带有些许神经质的优雅,令人记忆深刻。曾有人说:“在好莱坞,能演英雄的人举目皆是,但是能把反派演出一种独一无二风格的,恐怕就只有他一个了。”虽然一向演绎令人不寒而栗的坏蛋,但私底下,加里是一个有趣、可爱的家伙。与他合作过的大部分演员都忍不住夸奖他是个好人。出生在英国的加里代表作有《蝙蝠侠前传》、《汉尼拔》、、《第五元素》、《刺杀肯尼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