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深圳夸张形象亮相 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2009年07月20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17日晚,路易威登深圳旗舰店的开业典礼在深圳万象城隆重举行,台湾女星安以轩获邀与范冰冰、胡兵、姚晨、霍思燕、李小璐、夏雨等艺人一同出席捧场。随着早前多部影视作品在内地的热播,人气鼎盛的安以轩向正在拍摄的偶像剧剧组告假,抽空飞抵深圳不仅精心备战晚上的LV活动,更在白天挤出时间为时尚杂志拍照、与全新代言品牌签约,犹如“行军打战”,忙得团团转。

  在荧幕中一像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的安以轩,当晚出席活动的造型令众人跌破眼镜。夸张的发型、巨大的耳环,后背大秀春光,脚凳10寸高跟鞋、手持的火红LV手包,十足抢镜。对于此番亮相安以轩表示:“出席时尚活动就会请造型师为我设计一些稍微不同的装扮,可以放胆去尝试一些夸张的感觉。”而安以轩的这一亮相果然也吸引了到场媒体的热烈追拍,闪光灯围绕左右一刻不停地闪个没完。

  而早前在央视热播的《牛郎织女》显然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低胸性感织女的造型安以轩直言自己很满意:“仙女们穿低胸戏服也很正常,这样的造型也说明了织女是一个性格直爽的人。”而对于田亮出演牛郎引发无数争议并被网友痛批演技太烂一事,安以轩则力挺搭档,称“这更说明了田亮演的牛郎够憨厚”,并呼吁大家给田亮多一些宽容。

  据悉,安以轩目前已经在台湾开始了全新偶像剧的拍摄工作,对于这部低调开拍保密工作十分严格的偶像剧,安以轩微笑表示目前还不能多做透露。而随着《锁清秋》、《牛郎织女》等多部剧集在内地的轮番热映,安以轩的人气显然水涨船高。据了解在出席活动当天安以轩还抽空为某时尚杂志进行了大片拍摄,并和全新代言品牌举行了一个签约仪式,忙碌程度和吸金指数俨然已属一线红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