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耀祥一人当红全家受益 儿子做幕后老婆拍广告

2009年07月20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黎耀祥前日在广州出席活动十分风骚,现场他的粉丝成为炒气氛的主力。信息时报记者 杜翠 摄
黎耀祥前日在广州出席活动十分风骚,现场他的粉丝成为炒气氛的主力。信息时报记者 杜翠 摄

黎耀祥细心指导太太摆姿势拍广告
黎耀祥细心指导太太摆姿势拍广告

每次登台,黎耀祥都会准备很多签名照,一样供不应求
每次登台,黎耀祥都会准备很多签名照,一样供不应求

携儿子为动画片配音,两父子表情很鬼马
携儿子为动画片配音,两父子表情很鬼马

  虽然《巾帼枭雄》已经播完几个月,但黎耀祥依然靠“柴九热潮”继续当红,工作排山倒海而来,不但在香港接代言、做嘉宾,天天亮相,在内地也频频登台赚快钱,甚至让自己的老婆和儿子也踏入娱乐圈,客串广告及动画片配音,保守估计,这一家子一个月进账就过百万港币,真可谓一人当红全家受益。

  儿子喜欢做幕后

  老婆也学拍广告

  黎耀祥最近在香港可谓人红荷包满,除了接拍电影、广告和出书外,还为报纸写专栏,档期满当当。

在父亲节当天他连赶3场,一家三口中午先出席《毕打自己人》的宣传,拍完外景再出席商场活动,还于当晚来回澳门登台赚外快。甚至上周他为某酒店推出新款菜式试吃时,大批粉丝在台下大叫“祥仔”,其受欢迎程度连同场的无线高层陈志云都酸溜溜,表示要大家也称他为“云仔”。

  不但自己赚,黎耀祥的幸福家庭政策也十分奏效,最近他与11岁的儿子黎正桥为迪士尼的首部3D动画《冲天救兵》配音,他扮演狗仔“阿德”,儿子则演8岁男孩“罗小飞”,与许冠文演的“卡叔”是祖孙。黎耀祥还公开大赞儿子有潜力:“电影公司可能觉得他和角色的样子有些像,所以就找他试音,谁知一试就说他的声音和美国版本很像,他录了两天半就搞定。不过,如果是面对镜头他可能没兴趣。”不过他也曾表示儿子对进娱乐圈兴趣也不算很大,配音只是想让儿子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此前黎耀祥的妻子Julia一直没有幕前演出的经验,她在和黎耀祥相恋前是李丽珍的助理,这次两夫妻搭档拍背囊广告,一开始Julia还不是很懂摆姿势,但是在老公指点下很快完成。之后两人还去拍外景,黎耀祥称这样全家赚钱最好,又不会少家庭相聚的时间,更搞笑称,“有需要我都会‘卖仔’、‘卖老婆’。”

  “柴九哥”登台价格涨3倍

  其实,不仅黎耀祥在香港人气旺,他在内地同样很多赚钱机会,一个月大概都有两三场活动,据传出场费也从原本的3万港币涨到6万。上周末,黎耀祥就与迪士尼明星史迪仔一起现身北京路,在后台准备时,已经有不少街坊认出他,大叫:“柴九哥。”对于有传他一日代言进账百万,他表示:“其实夸大了,这段时间承蒙大家看得起,的确多了代言和公开活动,不过我有些是没有收钱的,例如去山区探望灾后的小朋友。”不过他倒是承认登台价格升了3倍:“对外活动是这样,TVB倒没加人工,我们也不敢加TVB的价啦。”

  而谈到新的《巾帼枭雄》是现代版,黎耀祥则信心十足:“可能是明年二三月拍吧。我不想重复,希望新角色是起伏大、和柴九一样有戏剧性的,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下一个角色可以超越柴九。这么多年来我都会找不同角度的角色,希望监制再设计个更难的角色难一难我。(有无信心争视帝?)信心一定有,但是接下来还有十多部剧上映,很多东西都是未定之数。台庆其实也是个宣传活动、一个PARTY,还要看客观条件。”

  低调亲民形象好

  黎耀祥低调亲民的作风一向为街坊观众青睐,再加上好老公、好爸爸的正面形象,相信也是众多商家找他代言的原因之一。黎耀祥对粉丝态度极好,与现在不少明星动不动就耍大牌相比,对粉丝基本是有求必应。

  买不到票就合影补过

  黎耀祥近日有一次上游轮宣传,600多张定价为150元的门票1个多小时就售罄,惹得粉丝不满,刚巧黎耀祥在售票处附近吃饭,师奶粉丝就向他投诉:“你的票怎么那么快卖完啊!你和我们照相补数啦!”结果他就答应了,还很耐心地一个个拍。

  无惧流感逐一握手

  对于登台演出来说,能和明星握手是不少粉丝的心愿,即使在现在这个新型流感的敏感时节,他还是走下台与粉丝一一握手。

  连咨客都热情说拜拜

  在顺德的酒吧表演时,黎耀祥不但不停与路过的酒客打招呼,就连帮他按电梯的咨客,他都一样热情说再见。这次来到广州,虽然天气酷热又在户外做活动,但他一早就已经在布景板后准备,全程用尚算标准的普通话与大家聊天,也一直笑着和街坊打招呼,红而不骄,所以大部分人都认为他赚得理所当然。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