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莉莉-索伯斯基与男装设计师亚当-凯莫尔订婚

2009年07月20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莉莉-索伯斯基与男装设计师亚当-凯莫尔
莉莉-索伯斯基与男装设计师亚当-凯莫尔

莉莉-索伯斯基已戴订婚戒
莉莉-索伯斯基已戴订婚戒

  搜狐娱乐讯 莉莉-索伯斯基的友人证实,这位好莱坞女演员与男装设计师亚当-凯莫尔订婚。

  早在6月23日进行的约翰尼-德普的《公众敌人》(Public Enemies)洛杉矶首映式上,26岁的莉莉-索伯斯基就带着她的钻石订婚戒指现身,接受采访时,她一脸甜蜜地说:“我将去巴黎与他(亚当-凯莫尔)见面。”

  莉莉-索伯斯基凭借1999年在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的、当年还是夫妻的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大开眼界》中出演一名当代的“洛丽塔”而引人注意。

莉莉-索伯斯基最近的工作出了为她未婚夫设计的品牌Look Book做代言,还要拍摄一部独立电影《The Mad Cow》,和《发展受阻》的演员杰弗里-坦伯(Jeffrey Tambor)一共主演。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