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美一周热碟:蓝光版经典 恐怖系列大甩卖

2009年07月20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槟榔仔

  为了给当时即将上映的《黑色星期五》重拍版(下文详细介绍)造势,派拉蒙公司曾宣布在2月发行美国A区的老版《黑色星期五》蓝光碟以及一区版的《黑色星期五2》和《黑色星期五3》的新版DVD。当时令广大恐怖迷遗憾的是为何第二集和第三集不同样制作成蓝光版呢?如今,恐怖迷终于可以如愿了。《黑色星期五2》和《黑色星期五3》的蓝光(BD50×2)与《黑色星期五》重拍版蓝光碟同时发行,两者的正片都采用1080p可变宽屏画面和杜比TrueHD 5.1音轨的配置。不过,派拉蒙也确认了第三集的正片将只收录一个普通版本,而不像新版DVD中还同时收录了一个3D版本。花絮方面,第二集的内容和新版DVD一样,包括两个短片、新制作的失落谋杀场面以及预告片。不过,为了弥补第三集没有收录3D版正片的遗憾,这次蓝光版不像DVD版只有一个预告片,而是新增了3个短片(《3D恐怖》、《面具传奇》以及《准备割喉》)以及一个短片电影《血腥营地的失落传说第三部分》。那些之前觉得遗憾的恐怖迷们,这次终于可以出手了。

  1、先知 Knowing BD50

《先知》封面
《先知》封面

  本片的导演很牛逼,就是曾执导过《乌鸦》、《移魂都市》和《机械公敌》等名片的亚历克斯•普罗亚斯,他碳他他他检是一腥个汁对尸电影肯下功夫的人皖,珊他的明每一部讽电影从研读剧本到拍摄再到后期制作都是一个精心准备的系统工程。而本片主演更是牛逼,他就是纵横影坛多年的尼古拉斯•凯奇,连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都自称是他的超级粉丝。故事讲述约翰发现了一个来自过去的非常灵验的时间囊,它预言地球即将毁灭,为此他被迫在有限的时间内采取行动,以阻止预言的实现……•从类型上讲,与凯奇前两年主演的《预见未来》是一路的,导演为了使情节更加逼真,在片里采用了大量纪录片的手法,这也需要一定的勇气。另外,本片的原创小说多年前就由哥伦比亚公司买下,但因为各种原因迟迟未投入拍摄。这次,在精良的剧本和破坏力一流的CG特效的保驾护航下,应该十分可观。2009年7月7日,Summit Entertainment公司同时发行了本片的美国一区DVD与A区蓝光碟,蓝光碟正片视频为1080p/ MPEG-4 AVC可变宽屏2.39:1格式,音频有英语dts-HD Master 5.1音轨,花絮包括有一条导演评论音轨,一个12分36秒的幕后短片,一个17分15秒的关于视觉特效的短片,还有一个蓝光独家的BD-Live功能。

  2、街头霸王:春丽传 Street Fighter: The Legend of Chun Li BD50+D9+D5

《街头霸王:春丽传》封面
《街头霸王:春丽传》封面

  影片改编自著名格斗游戏,讲述了春丽从一个普通女孩成为一个格斗高手、最终为父报仇的故事。本片是第二次改编自同名电子游戏《街头霸王》的电影版本,但它与上一个版本的电影《街头霸王》并没有任何关联之处,从剧情到制作班底均是全新的阵容。由于游戏中日本版本与美国版本的人物名称不同,因此电影版本上也存在差异,日版与美版的《街头霸王:春丽传》中,出现的人物大部分都有着两个截然不同的名字,例如美版的反派男一号叫做“MR.BISON”,而日本则叫做“Vega”。本映片在拍摄时曾经考虑过分级为R,因此设计了一些较为血腥的戏份,但最夫后这些戏都遭到了删除,影片也最终分级为PG-13。可惜人物塑造略显单薄。2009年6月30日,20世纪福克斯发行了本片的美国A区三碟版蓝光碟,除了正片蓝光外,还附有一张数码拷贝盘和一张“街霸”的最新动漫电影。蓝光碟正片视频为1080p/ MPEG-4 AVC可变宽屏2.35:1格式,音频有英语dts-HD Master 5.1音轨,花絮非常丰富,包括有来自演职员的评论音轨、14个删除片段(480p)、新款街霸游戏的预告片、短片《街霸:启示电影》、幕后短片《打造街霸电影》、《春丽:传奇人生》、《动作场景比较》、故事板、图片集等。

  3、黑色星期五(重拍版)Friday the 13th BD50+D5

《黑色星期五(重拍版)》封面
《黑色星期五(重拍版)》封面

  在强大的宣传造势下,今年这部翻拍自1980年同名经典恐怖片的电影,虽然开画强势,但可惜依然无法达到原作的高度,有点为杀而杀。不过,在指责剧情的同时,不得不承认这次翻拍版在血腥程度上真是非一般大胆啊,绝对能让胆小者看到吐。相信肯定很对极限恐怖迷的胃口。华纳公司发行的美国A区蓝光版有着“杀手版”的名号,这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因为,除了R级的剧场版外,这次还会同时收录一个未公开版的正片,相信肯定会更刺激的。花絮方面,除了和DVD共有的短片《研究杰森的复活》以及额外割喉场面外,还收录了一些蓝光独家内容,包括打着“恐怖”名号的琐事字幕、额外短片以及BD-Live功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