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法国马赛演唱会因垮塌事故取消

2009年07月20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汶

  据法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16日晚,麦当娜全球巡演法国马赛站在舞台搭建过程中突然发生垮塌事故,致使2人死亡,麦当娜的马赛演唱会也因此泡汤。

  据悉,这个舞台位于维洛德隆球场,麦当娜原定于今天在此举行演唱会。

但在舞台搭建的过程中,有四台起重机正准备将演唱会舞台的顶棚抬起,起重机突然失去平衡,60吨重的舞台顶棚在一阵轰隆巨响中坍塌,整个舞台也塌陷。当时约有50名技术人员在场,但约12人因反应不及,被压在坍塌的顶棚下。马赛市火速派出27辆消防车及80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但有一名53岁的法国人当场死亡,一名32岁的英国籍伤者也在送院后,伤重身亡,其他还有至少9人受伤,其中有2名伤势非常严重。还有30多名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目前正接受心理辅导。

  事故发生后,当时正在意大利乌迪内排练的麦当娜通过发言人立即向伤亡者表示问候,她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我对这些伤亡的工人及其家人深表同情。”之后她也于意大利举行的演唱会上,哭着向歌迷证实这个坏消息,并且同歌迷们一起为死者祈祷。马赛市副市长若泽·阿莱格里尼当即取消了麦当娜马赛站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