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仍然不看好曾轶可 网友对其好感降低

2009年07月19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包小柏仍不看好曾轶可

  出尔反尔的包小柏前晚出现在了快女的比赛场上,当汪涵喊出“包小柏”名字的时候,观众席中报以热烈的掌声。在整场比赛中,包小柏两次对曾轶可的点评,仍然是全场看点,不过虽然私下和解,包小柏用“小木屋”来形容曾轶可,仍然表示出不看好曾轶可。

  曾轶可是“小木屋”

  当1号选手曾轶可上台表演《复习小情歌》时,包小柏的神情由轻松变为凝重。他拿起耳机认真聆听,手上还不断写写画画。一曲唱毕,包小柏开腔说:“这是我第一次点评曾轶可,我没有太多的话,但是我有画送给你。
”说着,他打开一幅画着小木屋的画,“你是个四平八稳的小房子,但是没有地基,一遇到狂风暴雨就会被夷为平地。”接着,他又拿出另一幅画,小木屋旁多了许多高楼。包小柏说:“你运气很好,你能走到现在,是因为有其他人帮你挡着狂风暴雨,只有她们一个个倒下,才会动摇到你。”随后的评委打分中,包小柏举了“不予打分”的牌子。

  包小柏表示“睡不着”

  当曾轶可第二次演唱自己的原创作品时,再现了走音、忘词、笑场的以往作风,包小柏的表情也是越听越难过,特别是在最后几句歌词反复唱着“睡不着”的时候,曾轶可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包小柏对此的点评颇具玩味,他首先对其创作给予了肯定,但对其演唱,不禁用了其中歌词犀利回击:“听完真的很多人都睡不着!”

  高层邀请包小柏回归

  昨日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包小柏之所以“食言”回快女,是因为湖南卫视出动了高层相邀。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起初包小柏的确不愿意回来,但是经过高层的劝说,包小柏不得不卖个面子,同时湖南卫视也表示快女仅仅是合作的一项,今后还有更多的节目要合作。记者问及包小柏在湖南卫视做评委一场酬劳多少?这位知情人士称,高晓松做《节节高声》评委一期酬劳才几千元,包小柏当快女评委一场不过万余元,包小柏是看到了在湖南卫视的前景所以才回来的,跟钱没有关系。

  网友对包小柏好感降低

  随着包小柏的回归,之前力挺他的网友也表现出了失望。一位网友说:“对于包小柏回到快女评委座位席上,我对他的好感已经降低到了极点。为什么要这样说?因为你自己"食言"了,你屈服于名利了,你把你对音乐的追求与执着演变成了随波逐流。我对你失望了。”还有网友说:“包小柏从离开到回来都是和湖南卫视策划商量好的,很明显的联手炒作,你以为他有多清高?”不过仍然有网友表示包小柏比起高晓松、巫启贤、春晓来说,仍然是里面最公正的一位。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