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打造音乐盛典

2009年07月18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入夏以来,央视和各省级卫视纷纷推出各种的音乐类节目,在荧屏上迅速刮起了一阵“音乐”旋风,此类节目已经拥有了广泛的观众基础。天津卫视借此良好时机推出一档大型音乐综艺节目《声震八方》,旨在挖掘平民中的音乐奇才,通过他们富有特色、挑战极限的音乐演绎,在炎炎盛夏带给观众一场绚丽的音乐盛典。

  《声震八方》节目组日前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明星云集,包括央视春晚著名导演袁德旺,音乐人小虫、雪村,beyond乐队主唱叶世荣,央视《星光大道》选手郝歌、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等。

  据悉,《声震八方》并非选秀节目,也没有海选过程,举办目的是挖掘民间有实力真唱的“草根歌手”,为春晚提供后备人选。节目总导演王显志表示,节目没有评委,只有助演嘉宾和艺术指导,比如袁德旺将作为艺术指导参加节目,现场指导选手改进,其他艺术指导还包括齐秦、小虫、张卫宁等。

    7月31日晚黄金档,《声震八方》首期节目将在天津卫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