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继续痛批曾轶可:你就像没有地基的房子

2009年07月18日1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快女10强出炉后,就停赛一周,不过间隔一周回归的“快女”却在赛制上做出了重大调整。在翘首期盼中,“快女”10强的首场晋级赛昨晚拉开帷幕,不过难免让大众失望的是取消了淘汰环节,改为积分赛。日前高调回归快女评坛的包小柏,在面对首个出场应战的曾轶可时,依然毫不留情,在专业评委打分时,却拒绝给分,个性十足。


  在新的赛制中,三方评审团由个性评委春晓、巫启贤、高晓松和包小柏坐镇,专业评审团19人,大众评审团50人共同组成。

  而重回快女的包小柏的人气非比寻常,在汪涵刚介绍到包小柏时,台下的欢呼和尖叫声此起彼伏。不过,包小柏马上显示出往日的严厉,一开场就给出自己的评判标准,“要有个性,不发抖,不走音的歌声。”一句话立即意有所指地给了曾轶可一个“下马威”,而凑巧的是曾轶可就是首个出场的选手。不惧包小柏的威严,曾轶可依旧抱着吉他、用走调的娃娃音唱起了改编歌曲《复习小情歌》。唱完后,曾轶可感觉良好,“第一次唱不完全是自己创作的歌曲,感觉还可以,让别人有熟悉的感觉。”个性评委们纷纷表达了她有进步的意见,而到了包小柏时,现场鸦雀无声洗耳恭听,只见包小柏画起了画,“你的歌声就像四平八稳的房子,没有地基,很容易被吹倒,但你的运气很好,有其他的房子帮你挡住了,吹不散,只有其他房子倒了才会影响到你。”正等评委打分之即,包小柏再度表现了其极具个性的一面——拒绝打分。

  虽然前三位评委都表现出对曾轶可的喜爱,但包小柏依然坚持自我,并在随后的挑战赛上将赞成票投给了唱走了调还笑场的李媛希。看来,包小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将和曾轶可“杠”上。(记者刘青青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