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广告新剧忙不停 七十二小时连飞五城市

2009年07月17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杭州拍剧空档品茶
陈紫函杭州拍剧空档品茶

拍摄广告中
拍摄广告中

  做为华谊力捧的女星,陈紫函近期可谓忙不停,09年开年接拍谍战剧《黑玫瑰》,四月份又加盟众星云集的电视剧版《神话》,日前又接下台湾偶像剧,成为内地在台湾偶像剧中担任女主角的第一人;戏剧作品不断,又受到广告商的宠爱,短短一个多月内就接连接下两支不同产品的广告代言;因为在台湾拍摄一个多月,令陈紫函的广告拍摄一推再推,于是趁着该剧转景杭州的空档的七十二小时,连轴飞越五城市,广告、杂志、电视通告排满档。

  台湾、香港、北京、广州、杭州,陈紫函七十二小时连轴飞足这五个城市;刚刚转道香港从台湾飞回北京的陈紫函,在应邀拍摄完杂志最新时尚大片后当天就飞往广州,到达时已是深夜;为即时返回杭州剧组,在拍摄其代言的护肤品广告片时,原定两天完成的平面和电视拍摄不得不压缩成了一天,影视、平面广告套拍,这在广告界内也是少有的,这也加大了陈紫函的工作强度;陈紫函只能趁着电视广告拍摄现场换灯位的空档,拍摄该产品的平面广告硬照,连续拍摄长达十几个小时。广告商也是花下巨资打造此支广告,硕大的广告拍摄棚搭建出华丽的背景,当看到美美的广告片效果,陈紫函也坦言辛苦很值得;

  完成广告拍摄的第二日,陈紫函就赶回杭州与剧组汇合,迅速的投入了新剧的拍摄当中;而据悉在完成了这部台湾偶像剧后,陈紫函又将赶回河北完成《神话》的后期拍摄,这种奔波忙碌的工作看来还得一直继续下去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