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评审团:《哈利波特6》死亡话题不可回避

2009年07月17日1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武汉电影评审团
搜狐武汉电影评审团

  近日,武汉的气温已逼近38度,武汉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冒着酷暑来到武昌亚贸的兴汇影城,只为“哈利波特”。这次来到评审团报名观影的观众,80%以上的人看过哈里波特系列的所有电影,几个主演的成长和感情故事发展是他们最为关注的。武汉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最后为《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打出的分数是80分

  有38%的评审团成员表示这次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与前几部相比较,要更为黑暗紧张,特别是哈利波特和邓布利多校长前往寻找魂器时的片段,让人看得提心吊胆。

与前几部的单纯校园生活相比较,第六部多出了成人社会里的死亡和恐惧。46%的评审团成员在对于几位主演的成长表现出很大的兴趣,特别是哈利与金妮的感情、罗恩和赫敏的爱情,在这一部中则表现的更为清晰。

  J.K卡洛琳曾说过哈利他们都是要长大的,在《哈利波特和火焰杯》里,死亡就已经是一个不避讳的话题了。而在这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邓布利多校长的离去成了最有争议的话题。越来越严肃的剧情让哈利波特系列少了轻松的魔法秀,多了大场面的战斗和更为深刻的思考。因此,有70%的评审团成员表示这部与前几部相比,有一些退步。但也各有15%的成员表示进步有限和差不多。从目前的6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来看,有37%的评审团成员最喜欢《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有27%的人更喜欢《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