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全球首映票房破纪录 首日进账1亿

2009年07月17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 路透社消息,电影发行商华纳兄弟周四表示,最新电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首日全球票房进账1.04亿美元,刷新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票房纪录。

  这家时代华纳(TWX.N: 行情)下属的电影工作室称,哈利波特系列之六——《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周三分别从北美和海外市场卷走5,818万美元和4,585万美元票房。

  此外,《哈利波特6》还以2,220万美元创造了北美零点场票房纪录,但其北美首映票房不及《变形金刚2》,Hollywood.com票房分析师Paul Dergarabedian称《变2》的首映票房为6,200万美元。

  “很简单,这样骄人的票房成绩归功于一直支持我们的影迷,他们为了在首映式上看到《哈利波特6》不惜排长队买票,”华纳兄弟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霍恩(Alan Horn)在声明中表示。

  截止到目前,前五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共获得4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