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19岁男星涉毒 非法种植大麻遭搜查

2009年07月17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文森特-克拉布涉毒
文森特-克拉布涉毒

   中新网7月17日电 路透社消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校园霸王文森特-克拉布(Vincent Crabbe)的19岁男星杰米-威里特(Jamie Waylett)周四承认自己非法种植大麻。威里特在母亲位于伦敦的家中种植了10株大麻。

  威里特因与友人驾车经过多名警察时向警察拍照被逮捕,当警方搜查其所驾奥迪车时,发现了数袋大麻。

  随後,警方在威里特母亲的家中发现了10株大麻。

  威里特的朋友John Innis承认非法持有11袋大麻以及一把匕首。

  据英国报联社(Press Association)报导称,关于威里特及其朋友涉毒的听证会将在伦敦中部的维斯敏斯特地方法院进行,但将延期至7月21日,而《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一片7月20日将在英国上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