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演员表-保留下来的演员

2009年07月17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Brian Gillespie - George

  布莱恩 吉尔斯比 – 乔治


  Brian在Barbara Lynch舞蹈学校受训随后在里士满的Dance Factory获得奖学金继续深造。

在接受了系统的培训以后,布赖恩开始广泛投身于表演艺术行业的各个。他参演过的电视作品包括IMT、TV Week Logie Awards和早安 !澳大利亚。

  Brian在音乐剧《猫》中扮演角色并在随团澳洲、亚洲以及欧洲巡演若干年。他之前参演过的音乐剧作品包括:屋顶的小提琴手,奥兹帝国历险记,任何事情都会发生,音乐人以及最近Production Company制作的Thoroughly Modern Millie。

  他曾长期居住在墨尔本并曾作为Dance Factory的客座讲师与此同时本人还兼职编舞,最近布赖恩作为辅助编舞为在墨尔本举行的2006年联邦大赛的开幕工作。能够回来作为到音乐剧《猫》的演员布赖恩感到很高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