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猫》演员表-保留下来的演员

2009年07月17日1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Shaun Rennie - Munkostrap

  肖恩 瑞恩尼 - 蒙克斯崔普(英雄猫)


  Shaun赢得了2003年度的Sydney Cabaret Convention的冠军.他同时也获得了2004年度MAC最佳首演男演员提名(曼哈顿卡巴莱协会).该提名在纽约持续时间长达半年之久。

此期间他在众多Cabaret 剧场演出,他被称为是2004年度最杰出卡巴莱先生,并在纽约演出行业周刊获此殊荣。18岁的时候最为妈妈咪呀原班澳大利亚演员中的一员饰演Pepper一角色。

  其他参演过的作品包括在屋顶小提琴手澳大利亚巡演中饰演Fyedka,在The Production Company制作的Camelot中饰演Lionel爵士,在The Hatpin中为Horace(舞台独白), The Darlinghurst Theatre Company的The Windows Project以及Mardi Gras Festival的A-Miss月球上的男人。

  他还曾在众多横跨悉尼和墨尔本的卡巴莱剧场演出。他参加过的音乐会,大型活动,以及电视作品包括 早安!澳大利亚,2003 Mo Awards颁奖,2005年 Easter Concert首演以及参与拍摄运动赛事比如2006年他在State of Origin活动中演唱国歌。他同时游历于欧洲和中东各国并在6星级游轮银色海洋号上作为首席歌唱家表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