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韵诗出席派对 坦言知道傅颖被谁骗情(图)

2009年07月17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韵诗出席香港《劲歌金曲》的夏日特别版派对

  前晚(7月15日)何韵诗、张继聪、谢安琪、郑融、陈伟霆、薛凯琪及官恩娜等在香港出席《劲歌金曲》的夏日特别版派对,何韵诗坦承知道好友傅颖遇上圈中爱情骗子。

  《劲歌金曲》主持人崔建邦(去他博客看看)宣布节目于暑假期间会邀请不同歌手担任嘉宾主持。香港记者问同场的阿诗可有听闻好友傅颖大爆“圈中爱情骗子”事件,她说:“没看报道,但她有事会找我聊。”爱情骗子的事呢?“她有提过,但过去了的事不要讲了!”对于傅颖于新书中爆料,阿诗笑道:“等她曝多点啦!”

  而与郑融撞鞋的官恩娜表示,早前生日时获外籍男友送生日卡,问到男友可介意她走性感路线,她即说:“他没说呀!大家都是成年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