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进行时》热播 BOBO角色特点引网友热议

2009年07月17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付辛博剧中饰三好先生
付辛博剧中饰三好先生

井柏然剧中耍宝
井柏然剧中耍宝

  搜狐娱乐讯 百集校园偶像剧《青春进行时》已于近日登陆东方卫视,收视率一路看好,乃至每集播毕后都引发BOBO众粉丝的热议,而二人在剧中的人物性格特点与私下的差异成为众网友讨论的热点,对此,粉丝称付辛博将角色需表现出的那份无奈与傻乎乎的木讷诠释的精确到位,与其生活中的性格差异较大,而井柏然则属本色演出,戏里戏外同样是个“活宝”。

  剧中二人虽同为同学及室友,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私下开朗好动的付辛博要将一个老实、本分、甚至有时有些木讷的好好先生角色呈现出来,着实需要身份的完全转换,对其自身演技也成为一大考验,剧集播出后粉丝称付辛博很会根据情节及角色转换身份,使观众看到的是赵寅成这个完美先生而不是付辛博本人。

而对于井柏然,大多粉丝表示其属于绝对的本色演出,私下充满灵气的他剧中愈发古灵精怪,堪称“活宝”。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