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出尔反尔”今晚回“快女”任评委

2009年07月17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包小柏
包小柏“意外”亮相

太多比赛外的纷扰让“快女”选手本身面目模糊。
太多比赛外的纷扰让“快女”选手本身面目模糊。

  否认和湖南卫视联手炒作“离席门”

  选手曾轶可的“绵羊音”引发评委包小柏的“离席门”,这似乎是今年“快乐女声”的最大看点。日前有传言说包小柏将要回“快女”当评委,但其所属经纪公司立刻公开发表声明否认。昨日,在“快女”10强选手的发布会举行前,包小柏竟然意外现身,他将“出尔反尔”,今晚再次出现在“快女”的评委席上。

   昨日,记者接到湖南卫视方面的通知,原定下午进行的“快女”10强媒体见面会前,临时增加一场发布会,“离席门”的焦点人物包小柏将亮相。

下午3点半,包小柏在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快女”发言人李浩,以及其所属经纪公司老总的陪同下出席了发布会。他身着正装,表情严肃地说明来意:“昨天我才临时决定来的,但是来的路上我一直很忐忑。我知道我将背负‘出尔反尔’的骂名,是的,我出尔反尔了,但是这么多天以来一直‘上演’的不是我真实写照的‘剧情’,让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决定要站出来说明。在哪里出的事,就要在哪里站出来。如果我再不站出来,这样的剧情可能要演到9月的总决赛,我希望在我说明过此事后,就此打住,请大家把关注都还给选手。”

  对于“离席门”的整个来龙去脉,包小柏一一做出解释,他首先声称当日自己并没有“中场离席”,“我不会做出如此不尊重人的事情,当时其实比赛已经结束,已经在上字幕了,我挥手示意了主持人,我是处于百般无奈的情况下离开,并没有‘愤恨’离场。”关于那句“她留我走”,他解释说,“当时我说‘她留我走’,我说的是‘他’(指另一评委沈黎辉),而不是‘她’。由于大家的误解,让无辜的选手被贴标签到今天,我看到曾轶可也承担了巨大的压力,在事后接受采访时说了‘他(包小柏)可能不喜欢我’。我要声明,做评委,我从来不会凭个人感情。”而对于网络上充斥的对他“自我炒作”、“联合炒作”的质疑,包小柏将整个事件形容为“擦枪走火”的意外,“我个人和湖南卫视绝对没有去编这个剧本,6月18日的事是擦枪走火,偶然发生,而绝非炒作。”

  此番高调“回归”,包小柏已经做好了“被臭骂”的心理准备,“我不是一个没有担当的人,我也知道我这么做,会让原本支持我的人也开始骂我,我将虚心受教,并自行消耗掉。”包小柏最后一脸沮丧地告诉记者,“你知道吗,最近我在做梦,梦见了我去世近20年的父母,我已经好多年没有梦到他们了,可能是最近网络上‘问候’他们的人太多,所以他们出现在了我的梦里。”

  ◎ 相关链接

  赛制今晚再“变脸”

  今晚全国10强赛拉开战幕,赛制再玩“变脸”,改变原有的每周逐一淘汰方式,本周将不淘汰任何选手,要在第三场比赛结束时才淘汰3人,剩余7位选手于8月份开始新的晋级赛,每场淘汰1人直到决出三强。9月4日决定三强选手次第。在评委方面也做出调整,采用“百分制打分”形式,由三方评审团担任,分别是专家评审3人(专业音乐人代表)、专业评审团19人(网络媒体和专业音乐机构代表)、大众评审团50人(广大观众代表)。

  记者发现,“快女”虽然已经到了总决赛阶段,但是选手的认知度依旧很低。众多网友对这个复杂的新赛制提出不理解,有网友表示:“‘快女’赛制朝令夕改的目的就是为了收视率,为了能够让观众多了解选手,但是一个电视台总是这样改,公信力会越来越低的。”对此,“快女”发言人李浩表示,对赛制的调整主要是应观众要求,希望自己喜欢的选手能有更多的时间在舞台上展示,给她们更多接受挑战的均等机会,湖南卫视方面有信心将“不温不火”的比赛最终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