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慧欣录《一呼百应》起争执 被曝与导演闹不和

2009年07月17日0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台湾歌手许慧欣抵内地参加湖南卫视明星人气检测节目《一呼百应》,以图在长沙举办见面会宣传新专辑。但许慧欣对导演组安排的见面会地点似乎并不满意,在《一呼百应》真人秀环节的户外宣传过程中,选择宣传路线时又和工作人员各持己见,双方争执了近半个小时,致使节目录制一度暂停。

  此次许慧欣《一呼百应》长沙见面会场地没有选择在繁华的市中心,而是在与市区有半小时车程的城郊,许慧欣因此一直耿耿于怀,已出道7年的她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了对挑战结果的担心和极度不自信。与前几期节目中许志安、俞灏明(博客)等人6、7千人的挑战目标相比,许慧欣只填了2002人,并表示2002是她的出道之年,希望这个幸运数字能给自己带来好运。然而,要在100分钟内召集到2000多人来支持自己的见面会,而且是在交通并不便利的郊区,对人生地不熟的许慧欣来说依旧面临不小的挑战。

  一路宣传中,许慧欣非常卖力,神情举止中可以看出她非常紧张。然而许慧欣发现自己选择的宣传地点效果并不显著,商场、学校等地方的人流量都没有想象中多。见面会附近的某汽车站虽然人流量很大,但大部分都是要赶往另一个目的地的乘客,不少人当面明确表示不会去她见面会现场,令许慧欣郁闷不已。宣传时间还剩下最后15分钟的时候,许慧欣和其经纪人临时决定要更换宣传场所,遭到了导演组的拒绝,彼此各持己见,不得不临时将宣传车停在马路边讨论接下来的宣传场地。因为是真人秀节目,现场导演表示嘉宾在节目之初定下的场地和宣传路线最好不要随意更改,否则会影响了整个节目的录制计划。另外,嘉宾的户外宣传只能在有效的100分钟内完成,如果许慧欣更换地点,宣传时间也会相应增加,破坏了挑战规则。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