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y2内地宣传玩性大发 见面会如愿“一呼百应”

2009年06月16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日,湖南卫视《一呼百应》播出了By2参与挑战的特辑,两位来自新加坡的美少女组合经过一番艰辛努力,人气挑战最终取得成功,如愿“一呼百应”。而节目录制过程中,17岁的By2开心地在公园玩起了旋转木马,将她们童心未泯的可爱一面展露无遗。

BY2玩得很High
BY2玩得很High

  By2两姐妹出道时不到16岁,但年龄并没有成为她们发展的阻碍,通过自己的努力,出道后便引起了业内广泛人士的好评。此次参与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挑战,By2也是勇气十足,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紧张和顾虑,也并没有受日前在台北举行歌迷活动时遭遇滋事民众骚扰的影响。据悉,在节目录制当天,两姐妹在公园拍摄节目开场秀时,一看到旋转木马,就立即露出了天真、贪玩的一面。节目组随即决定将开场秀就定在旋转木马上,令2姐妹好不开心。录制过程中,By2很放得开,两人肆无忌惮的在木马上摆出各种POSE,完全忘记了是在录制节目。

搞怪表情
搞怪表情

  经历100分钟的紧急宣传后,By2当晚的见面会最终吸引了三千多人,超过了预定的2000,如愿“一呼百应”。而一直都很勇敢坚强的By2,在晚上见面会看到如此多观众前来支持自己,竟然感动得哭了起来。随后的采访中,By2两姐妹表示:“今天这样的场面就像是我们的一场演唱会,很可惜今天我们所取得这样的成绩,爸爸不能看到,不能和我们一起分享喜悦。”这一番话,也感动了在场的不少观众和工作人员。By2这期节目播出后,观众好评如潮,一位网友表示:“她们的歌很好听,人也真实可爱,从她们身上我看到了SHE刚出道的影子,相信不久之后她们也一定会大红大紫。”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