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年“哈利”让观众失望 罗伯特不配赫敏

2009年07月16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麟)《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自昨日凌晨公映后,观众们对这些陪伴他们成长的童星们议论纷纷。除去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被认为“美人依旧”外,其余基本都被描述为长歪了。

  《哈利·波特》系列全球热映,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成为全英国最高身价的小伙子。

但多年过去了,在长到1.68米后,丹尼尔的身高似乎一直“停滞不前”。特别是当被问到,现在和曾同是魔法学校“同学”的罗伯特·帕丁森人气悬殊时,丹尼尔自嘲道:“罗伯特·帕丁森才是真正的性感偶像。如果女孩子的审美观转而喜欢矮个子呆瓜时,那我就是性感偶像的王道了!”

  而小时候相当可爱,但如今已长到了1.8米的罗伯特如今常常以一头乱发、满脸胡茬示人,被粉丝认为长相不够俊俏,“配不上赫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