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小魔法师大玩“速成”爱情

2009年07月16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没了冗长的映前广告,少了惊天动地的炫目魔法,今天凌晨起登陆沪上各大影院的 《哈利·波特6: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给忠实的哈迷们带来的是一份关于爱情的 “见面礼”。在零点的首映场上,虽然万裕国际电影城的两个小厅几乎全部满场,但在近两个半小时的观影后,不少“哈迷”略带失落地告诉记者:少了魔法的哈利,没有想像中精彩。

  虽然《哈6》事先宣称以全面升级的魔法、特效和爱情吸引观众,但从今晨实际放映的效果看,长大了的三名主角显然更喜欢争风吃醋谈恋爱,魔法戏份大大减少,本集重点人物“混血王子”斯内普教授的出场次数也少得可怜。而此前颇受关注的“哈利”与“金妮”的吻戏也略显单薄,一位哈迷笑称影片中的爱情太过“速成”,“我不知道为什么金妮和哈利突然间就接吻了,如果不是看过书,还以为金妮又被下咒了。 ”

  在特技方面,开场近15分钟“食死徒”腰斩伦敦千禧大桥的3D恶战颇具观赏性,“哈利”与“邓布利多教授”夺取魂器、与冤魂围攻恶斗的画面也是可圈可点。但特技的炫目依然难以抚平“哈迷”心中的遗憾,一位自称读过原著的哈迷在散场后这样告诉记者:“我觉得很多重点人物的刻画都被省略掉了,感觉没有想像中的好。 ”

  相较《变形金刚2》的震撼登场,《哈6》的零点亮相在火爆程度上果然稍逊一筹。万裕影城今晨安排了两个小厅放映《哈6》,其中一个厅基本满座,另一厅有七八成上座率。工作人员表示,观众反应并没有像《变2》时那么热烈:“上月《变2》我们安排的是一个大厅和一个中厅,也是一个全满,一个七八成。从人数上来看,看《变2》首映的人还是多一些。 ”对此,不少哈迷在惋惜的同时也表示了理解,“《哈6》本来就是一个承前启后的故事,可能不会像前五部那样高潮迭起,还是期待到最后一部《哈7》时会更好吧。”(记者蔡颖 实习生曾索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