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林寺传奇2》幕后介绍

2009年07月16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谈到《少林寺传奇》的第二部,都晓说自己在第二部里将一些他认为确保了收视率的元素进一步发展了。这点,从它的演职员名单里看得出来,以武为尊的这部电视剧在第二部请来了两个著名的武术班底:元家班和程小东的班底,两个班底在拍摄中,据说以一种对抗的形式在剧组里较量,呈现出来的武打场面也更加真实。

都晓将拍摄《少林寺传奇》的心得总结成一种模式:影视明星搭台+全国武术冠军精英+原少林寺电影的武术精英+真功夫”——基本上,就是对武打场面一种类似“真实对打到近乎肉搏”的要求,据了解,整个剧投资的1/4都是用在了武打场面上。

  有网友在评价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说了这么一句话:“这部《少林寺传奇》把功夫电视剧从神话和武侠引向生活,回归中国武术本身。它是李连杰精神的继承。”看来,中国的百姓们早已不再相信爆破技术和虚假特技弄出来的怪力乱神的对打了,武侠剧,也该脱离神话,走向平实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