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6》成都上映 日票房直追变形金刚(图)

2009年07月16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成都哈迷们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哈里波特新片上映
成都哈迷们以自己的方式庆祝哈利波特新片上映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夏祎繁) 7月16日,《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首映为成都各大影院带来了新一轮抢票狂潮。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王府井影城看到,当晚这里已开出七个厅专门放映这部暑期档最新热片。而十多万元的首映日票房,也使《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成为该影城今年继《变形金刚二》之后最火爆的电影。

  当曾经稚嫩的哈利波特终于以帅气的青年形象出现在成都各大影城的银幕之上时,为庆祝哈利波特的成年,与电影里经历了生理与心理的成长、青春期叛逆和懵懂恋爱的哈利波特一样成长的哈迷们采取了独特方式庆祝影片的上映:在王府井影城售票大厅,一位戴着黑框粗边眼镜、身着黑色长风衣并手握魔法棒的哈利波特正与少年伏地魔进行着生死决战。

而簇拥着为哈利波特加油呐喊的,全部是等待进场观影的成都铁杆哈迷。

  扮演哈利波特的王舟本身就是位忠实哈迷,包括《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在内的六部哈利波特影片情节全都能倒背如流。王舟说,哈利波特影片中的魔幻情节是自己最喜欢的,电影中哈利波特那种能飞的感觉经常让自己儿时想飞的梦想在虚幻中得以实现,“虽然现在长大了,但是哈利波特的影片我还是非常喜欢看!”而同样是哈迷的莎莎也说,哈利波特中魔幻的情节是最吸引自己的地方,自己是随着哈利波特成长的一代,所以现在再看哈利波特有种回到儿时的感觉。

  据成都王府井影城负责人卫晓媛透露,《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首日成都王府井影城已揽金十万以上,“今天上映首日我们一共安排了七个厅放映,现在全部满座。”卫晓媛称,虽然目前的票房冠军是《变形金刚二》,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上映后已经迅速冲刺到单日票房排名的第二位,“由于哈利波特的主要观众群学生目前都在放暑假,因此《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票房肯定不会差!”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