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林寺传奇2》暑期开播 元彪林志颖功夫聚首

2009年07月16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元彪
元彪

十三棍僧
十三棍僧

   自《少林寺传奇1――乱世英雄》去年暑假热播后,《少林寺传奇2――十三棍僧》又将抢攻今年暑期档,于7月6日开始在重庆卫视上星首播。近日,许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元彪和林志颖特地参加了首播见面会。元彪透露,坚持真功夫是他接拍《少林寺传奇2》的重要原因,他在拍摄时足足打了120天,过足了瘾。

计春华
计春华

赵小锐、林志颖
赵小锐、林志颖

  去年《少林寺传奇1》打出了“真功夫”口号,使用了大批武术运动员和非专业演员,导演都晓介绍,此次《少林寺传奇2――十三棍僧》的规模要比第一部更大,功夫的展示也更加细腻。“剧中的主要人物,从五个和尚变成了十三棍僧,要打出一个‘新功夫剧时代’。”首播见面会上,功夫巨星元彪在一群粉丝的簇拥下威风登场,林志颖也是帅气不减当年。元彪透露,该剧的“真功夫”是吸引自己参演的重要原因,“最近几年很少有功夫片是真打,大多都靠电脑制作。我对少林寺功夫十分着迷,这次扮演少林方丈昊宗法师,从头打到尾,足足打了120天,有300多场打戏,经常受伤,可以说是我这么多年功夫招式和表演的汇总。”

  在《少林寺传奇2》中,林志颖平生第一次演起了皇帝,在十三棍僧的围护下,这位天子虽然也不时展露拳脚,但总显得有些弱不禁风。“功夫还不是最难的,最难的是那种帝王的气度,不经意流露出的那种霸气是很难把握的。”据悉,该剧片尾曲也是由林志颖亲自作词作曲创作而成。此外记者获悉,《少林寺传奇3――西鲁故事》也即将开机,导演都晓透露,该剧将在西部地区拍摄,更多地反映西部戈壁苍凉而彪悍的风貌。预计7月在甘肃开机,演员方面则可能邀请日本当红明星加盟。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