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林寺传奇2》收视率飙升 林志颖新剧登日本

2009年06月30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林志颖出席新闻发布会
林志颖元彪出席新闻发布会

  2007年,电视剧《少林寺传奇1-乱世英雄》登陆荧屏后,收视率一度飙升。昨日,由林志颖与元彪领衔的续作《少林寺传奇2-十三棍僧》,在京举办开播新闻发布会。制片方透露,该剧已被译为日文,正在日本富士电视台同步播出。同时,该系列的第三部将于今年7月开机。

  四卫视首播:看好收视前景

  《少林寺传奇2——十三棍僧》与首部相比,规模更加宏大,剧中的主要人物也由5个和尚,变作具有传奇色彩的13棍僧。从此前地面频道的播出情况来看,上海、福建、广东和江苏等地区,均有不错反响。制片方告诉搜狐娱乐,在广东地区播出时,单天最高收视率为26.986%,市场最高份额高达58.018%。

  该剧的上星首播卫视目前已经确定,河南卫视、山东卫视、重庆卫视和浙江卫视将在7月6日晚联合首播。与此同时,日本富士电视台也已将该剧翻译成日文版本,同步进行播出。

  林志颖转型:李世民成熟稳重

  以偶像剧见长的林志颖,在《十三棍僧》中扮演秦王李世民,一改往日阳光洒脱、调皮活泼的风格,显现出而立之年的成熟稳重。从发布会上曝光的片花来看,该剧的主题曲也是由林志颖创作并演唱完成,不过,昔日的“小旋风”却告诉搜狐娱乐,这个机会是他自己争取来的:“我自己要求的,有体会吧,用很短的时间完成了词曲的创作,还好被认可了,用作了片尾曲。”

  筹拍第三部:黄秋生、鲍国安加盟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制片方同时透露,该系列的完结篇《少林寺传奇3-西鲁故事》也将于今年7月开机。据了解,拍摄第三部时将在西部地区取景,更多的反映西部戈壁、沙漠苍凉而彪悍的风貌,日本富士电视台也将从播出方,摇身一变变作投资方,参与到该剧的前期制作当中。虽然主创阵容还未最终确定下来,制片人都晓却透露了些许信息:“除了元彪,黄秋生、鲍国安这些大腕也会加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