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8月22日成都开个唱 当家庭文化形象大使

2009年07月16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梁静茹跟男友Tony已经谈婚论嫁,并着手筹备年底的婚礼了,这样的幸福时刻,梁静茹也希望8月22日在省体育馆与粉丝们一起分享。而趁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成都市妇女联合会决定授予梁静茹“成都家庭文化形象大使”的称号,通过她自身的魅力,向全成都市女性朋友传达一种和谐、科学、健康的家庭文化观。对此,梁静茹显得相当兴奋,当即答应了成都市妇联的邀请,愿意担当此任。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市民能够正确、积极地对待“爱情、亲情、友情”,构建和谐的家庭环境,成都市妇联决定推出“成都家庭文化形象大使”公益活动,希望邀请名人来为全成都市的市民做一个好榜样。什么样的名人适合担任“成都家庭文化形象大使”?如何在众多名流人士中进行选择?正当大家为候选人选头痛时,恰好8月22日梁静茹要在成都举行个唱。她不仅有“情歌天后”称呼,唱了十年的情歌,最近更是传出与男友将在年底结婚的好消息,加上一直以健康、清新、勇敢、勤奋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她的歌传达了一种对爱的勇敢、执着、宽容,她总是用唯美的声音告诉人们,怎么相互理解,怎么相互宽容,这样的公众形象正是“成都家庭文化形象大使”最适合的人选。

  “我们知道梁静茹小姐的演唱会将通过爱的主题来传播一种和谐的、积极的家庭文化,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梁静茹小姐出道十年来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所演唱的歌曲传达出对爱的勇敢、执着、宽容,正是我会大力倡导女性朋友自尊、自立、自爱、自强的最好表现。我希望通过梁静茹小姐莅临成都之际,诚挚邀请梁小姐担任‘成都家庭文化形象大使’,通过她个人的公众传播效应,向成都市民传达一种和谐、科学、健康的家庭文化观。”成都市妇联领导道出其中的初衷。同时,妇联领导表示将在成都媒体见面会上,为她颁发“成都家庭文化形象大使”的荣誉牌。

  对于成都市妇联发出的邀请,梁静茹显得非常兴奋。“我觉得蛮骄傲的,我觉得我够格!”梁静茹最近心情超好,她跟男友Tony稳定交往,爱情开花结果,预计年底步上红毯。“我从不隐瞒自己有男朋友。我曾经历过两段‘远距离’的爱情,总相信只要有爱就能天长地久,但最终却发现分开时间太长,感情迟早会变,所以现在一听说别人在谈‘远距离’恋爱,我都会替对方捏一把汗。现在的我只希望另一半可以经常陪在身边。”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