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电视剧《万卷楼》品牌价值

2009年07月16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年来,随着国学热的升温,对传统文化的研究、学习逐渐成为热点,国学教育成为素质教育的有利补充,越来越受到教育界人士和广大家长的关注。古装情景喜剧《万卷楼》充分认识到“国学育人”的重要性,极具创意性地将古代私塾作为背景,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希求让现代的青少年儿童更加热爱中国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在树立远大理想的同时培养高尚的思想品德和优秀的文化修养,如古代君子一样“立言、立行、立德”,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古装情景喜剧《万卷楼》规划制作1000集,将中国传统文化创新式融入现代电视产业,运用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艺术表现方式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知识发扬光大,这是中国情景喜剧创作中前所未有的伟大构想,它所包含的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所产生的巨大影响力必将成为中国情景剧发展史上一个永恒的经典的品牌,开创中国本土超长情景喜剧的先河。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