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幽灵计划》首次上星 颜丹晨变 “特务”

2009年07月16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幽灵计划》主演颜丹晨与赵友亮
《幽灵计划》主演颜丹晨与赵友亮

  搜狐娱乐讯 由颜丹晨主演的反特剧《幽灵计划》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已首次上星,登陆上海东方卫视与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见面了。出道至今颜丹晨饰演了许多被观众喜爱的角色,而这次颜丹晨在戏中一改往日清纯玉女形象,变身一位身份复杂,既是医学博士又是国民党特务的章含羽。

  该剧是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根据手抄本《绿色尸体》改编的悬疑剧。主要讲述了在1950年初,国民党特务与日本遗留特务相勾结,妄图用细菌武器对我新生共和国政权进行破坏,我方以章含羽(颜丹晨饰演)为代表的共和国卫士最终粉碎敌人的阴谋,保卫新生的共和国政权的故事。

  提起这部戏,颜丹晨坦言:“我演的是一个非常有文化的医学博士,其实我的身份很复杂,是国民党特务,但我是特务中的好特务。日本利用细菌战,在新中国解放之后还想祸害中国人民,我想利用我知道的东西跟共产党合作,联合粉碎这个阴谋,那个戏真的是超恐怖”。

  在戏中,颜丹晨饰演的章含羽一方面要暗中保护赵有亮饰演的老师解志远,另一方面还在研制抗毒血清,阻止敌人的病毒入侵。除了剧中的悬疑元素,颜丹晨和赵有亮的“师生恋”戏份也很精彩。

  日前,《幽灵计划》每晚在上海东方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