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奇时代影城点亮《哈6》首映魔法夜

2009年07月15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7月15日,以全球最畅销的魔幻小说系列《哈利波特》改编的最新一集电影,《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全球同步上映,这也是中国内地的观众们第一次看到全球同步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

  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在7月14日晚举办《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首映魔法夜活动。

当晚,影城现场被布置成为影片中的主题魔法世界——霍格沃兹魔法学校、魔法部及霍格莫德村等知名场景再现观众的眼前,充满了新奇与有趣。不少观众自发打扮成魔法世界中的巫师模样,兴致勃勃地前来参加首映!

  更为特别的是,影城邀请了20余名哈利波特系列的爱好者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首映现场,这群专业的“巫师”,带上手工缝制的魔法袍和各种逼真的魔法道具,为现场的观众做了一场生动的演示,更送出一系列精美的原版《哈利波特》电影礼品,让前来观影的观众惊喜不断。不仅如此,记者还获悉,影城现场的精心布置,也是出自他们之手,小说在全世界的影响力,实在让人感叹不已。

  已经是系列第六部电影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自7月以来已经受到了影评人及业内人士的如潮好评,是系列有史以来口碑最高的一作,此次在中国大陆全球同步上映,必将取得出色的票房成绩。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城,在暑期推出优惠家庭套票活动,凡携带18岁以下观众前来观看《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二人只需80元,三人仅需120元,让你不仅能感受奇妙的魔法世界,更能享受惊喜的优惠!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