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不怕天娱公司冻结 工资账户还有积蓄

2009年07月15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陈楚生
  目前正遭遇东家天娱公司2600万元的解约赔偿诉讼的陈楚生,昨日下午现身北京,作为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的推广大使参加节目的宣传活动。

  自从与东家天娱公司发生“解约门”事件后,陈楚生“失踪”了近半年的时间。由于这次歌会活动属公益性质,陈楚生没有收取任何费用,而且还是自己化好妆开车前来现场。有记者问他是不是想通过慈善活动来复出,他笑着说:“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又何来复出呢!由于有官司的问题还没解决,我本来想等问题都解决了才出来与大家见面,不过后来想到这次是一个慈善的公益活动,做善事任何时候都可以做,所以就促成了这次的合作。”

  对于“解约门”的最新发展,陈楚生说:“现在还不知道,还没有判决,庭审已经结束了,律师也比较有把握。本来6月22日就要出结果了,但之前对方提供的证据不足,又提交新的证据。现在只有等。”对于有报道指他已经与天娱达成庭外和解,陈楚生否认了此说法。很多人都关心陈楚生是不是已经签约新公司,他说:“我目前还是单干,幸好有以前的一些同事在帮我。”由于法院冻结陈楚生的工资账户,那么他和他的团队生活来源怎么解决?陈楚生说:“法院冻结的是我在天娱的工资,大概200多万元吧,除了这些,到现在公司还欠我的工资呢。我平时也有生活的一些费用。我在深圳工作7年了,怎样讲都还会有积蓄的。之前在(天娱)公司里面,有一点我觉得有点接受不了——在创作时间和空间上给予的支持不够。如果将来有机会与公司合作的话,我还是希望能保持自己的空间,因为一个创作歌手是需要自我冷静的时间的。”(记者刘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