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毛俊杰喊“没钱” 最贵茶水员变性情

2009年07月15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饰演裴娜
毛俊杰饰演裴娜

  搜狐娱乐讯 “风水轮流转”,《丑女无敌》转到了第三季,命运转变最大的人恐怕就是裴娜,这个被费德南(刘晓虎饰)称为“全国最贵的茶水员”娇生惯养的小女人成了无家可归的流浪儿——裴娜(毛俊杰饰演)彻底穷了,为了谋生,裴娜不得不放下身段去做那些以往不屑于做的事情,用毛俊杰(饰裴娜)的话说,《丑女3》对裴娜而言就是一出苦情戏。

  没有钱!择偶标准降了!

  虽然没人见过裴娜的那些前男友们,但她却不止一次提到过那些“前任”。

从“东北小老虎”到“希腊小王子”,和裴娜交往过的男人数量还真不少,并且遍布世界各地。虽然多金帅哥是裴娜找男友的先决条件,但除此之外,还要有才、懂生活、会浪漫——交友条件非常苛刻。在第一季中,全概念公司的众多男性里,她只锁定了两个人——吴庸和李安瑞。只可惜这两人一个是花花公子,一个是阴谋野心家,裴娜只落得个被玩弄的份儿。但男朋友还是得找,因为到了第二季,裴娜越来越穷了,开始可怜兮兮的管安茜借钱,为了赶快找一个“金主”男友来养自己,裴娜开始考虑唐亚军——虽然人丑,但好歹算是个小老板,有钱就行。到了第三季,裴娜穷得流落街头无家可归,她以前的择偶标准瞬间被现实问题击垮。毛俊杰说,“第三季的裴娜只求有人能给她个地方住,其他的才啊、貌啊都不重要了。”

  没有钱!要好好工作了!

  裴娜被费德南称为“全国最贵的茶水员”,拿着概念总裁秘书的薪水,干的却是端茶倒水的工作,偏偏这个胸大无脑的职场小女人还是李安茜安插在费德南身边的“眼线”——专门“监视”费德南,谁也不敢辞了她。

  于是在《丑女无敌》第一、二季中,裴娜可以大摇大摆地迟到早退、不务正业,倒是很敬业地做好了“花瓶”这一角色,时不常给公司添点儿乱——算错帐啦、泄露情报啦、衣着暴露让男同事春心浮动不安心工作啦……可是《丑女无敌》第三季里,概念公司易主,李安瑞掌权,这个心狠手辣的新领导当然不会允许公司有人不劳而获,好在裴娜还不算太笨,至少知道要认真工作讨薪水。据毛俊杰透露,这一季里,裴娜还会破天荒的为工作加班呢,这可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