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蔡卓妍香汗有价 成龙公然“索取”

2009年07月15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范冰冰容祖儿成龙阿Sa及刘亦菲展示他们的手印。

  2009年7月15日香港成龙日前与容祖儿、蔡卓妍(阿Sa)等中港两地的明星盛装出席广州活动,人气热天气更热,在炎热天气下,嘉宾现身不足五分钟已大汗淋漓,细心的大哥当即展现柔情一面,出动私家毛巾为她们“索”汗珍藏。

  成龙、容祖儿、阿Sa连同范冰冰、刘亦菲日前一齐为大型地产开盘盛典活动担任嘉宾,当日阳光普照,气温高达35℃,众星站于烈日下未免汗流浃背。

  以汗巾玩互动

  成龙大哥十分细心,拿出印有龙字的毛巾为容祖儿及阿Sa等印汗,之后大哥更与观众搞互动,假装将毛巾抛到观众席,最后还是将香汗“袋袋平安”,私人收藏,让全场笑翻。

  五位巨星同场现身,现场气氛高涨,吸引了约四、五千人到场,容祖儿与阿Sa的粉丝沿途为偶像吶喊外,更紧随其后贴身拍照,为免意外发生,保安迅速筑起人墙,确保众星安全,容祖儿与阿Sa见状,也爱粉丝心切,劝谏粉丝安全重要。

  容祖儿慨赠金句

  此外,容祖儿前晚与创作伙伴音乐人王双骏(Carl)现身天比高视像直播访问,分享两人合作之道,容祖儿说:“最深刻的作品是纪念师傅罗文的《最后一课》,好感谢王双骏写了这首歌纪念和师傅的感情。”王双骏更大爆容祖儿最爱在录音前闲聊,又爱边录歌边化妆。另外,容祖儿带同一张由中学老师写给她的便条,指当时老师说她只顾唱歌成绩日差,更劝她唱歌没前途不要再唱,容祖儿平反说:“我想送我的金句给大家,"别人说你不行,但自己不能够说自己不行!"”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