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OBO永驻青春 独看东方卫视《青春进行时》

2009年07月15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进行时》见面会
《青春进行时》见面会

BOBO《青春进行时》
BOBO《青春进行时》

青春进行时剧照
青春进行时剧照

青春进行时片场
青春进行时片场

  搜狐娱乐讯 青春偶像无敌组合BOBO于7月12日中午亮相Channel One广场,为东方卫视即将推出的独家自制偶像情景剧《青春进行时》造势,作为上海东方卫视与韩国MBC电视台的首度携手合作,该剧汇集了强大的制作力量,总导演曾经拍摄过风靡韩国的校园情景喜剧《Non Stop》,除此之外还引进韩国优秀的摄影师、灯光师、造型师制作团队,倾情打造中韩合作的偶像情景剧。该剧全面细致地展示了年轻人的精神风貌。

一群青春活力的大学生积极进取勇往直前地追求理想生活,展示了朋友间真挚诚恳的友情,以及年轻人初尝恋爱的那种懵懂和纯真浪漫,不仅能带来欢乐,更让人深深感动。

  活动现场当日人山人海,每层楼的楼杆都为蓝色气球和粉红气球装饰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原来这是早早就当现场的“井宝”和“包子”的粉丝精心为BOBO准备的,粉丝们把现场围堵的水泄不通,高举偶像名牌,呼喊之声如潮水之势不可抵挡。

  《青春进行时》的演员见面会于12:30准时开始,在所有演员登场后,首先由青春当道,活力动感的后舍男生献声一曲,倾情演唱了该片片尾曲。两位古怪搞笑王子性格依旧,夸张滑稽的表情和动作逗得现场乐翻了天。在之后的现场演技PK环节,两位王子更是把搞笑功夫发挥到了极致,令人捧腹不止,使现场所有观众忘记了夏日炎炎之苦,直叹“青春无敌!”

  现场再次沸腾,“井柏然”,“付辛博”声声震耳欲聋,原来真正的青春王子组合BOBO再次回归舞台,把《青春进行时》的主题曲《希望》送给全场观众,他们希望这部青春偶像剧在给观众带来轻松欢乐的同时,更能激励人们追求自己的梦想,活出自己的精彩,而永驻青春的秘诀就是保持年轻的心态。”

  为了满足广大粉丝的热烈要求,现场还独播了一小段BOBO在《青春进行时》中的片花。当亲眼率先看到偶像在剧中精彩表演时,粉丝激动得尖叫连连,为BOBO加油鼓掌叫好,热情不减。粉丝的热情感染了BOBO,“井宝”和“包子”在现场又纷纷与主持人王冠演绎精彩对手戏,饰演被王冠抛弃的男友,痴情的BOBO换来王冠的无情,粉丝为偶像连连打抱不平。于是,粉丝自告奋勇地登台演出,一表深情。对于粉丝的厚爱,BOBO感动不已,真心希望这部剧作能够使他们在工作学习之余,带来欢乐。随后,所有演员再次一起登台送上祝福,希望所有人都能活在当下,不费青春,展望未来。

  对于“青春代言人”的称号,付辛博当仁不让,“除了帅气有型,玉树林峰的我们还有谁,其实我们和剧中人物都一样,都在坚守和奋斗自己的追求”。其实《青春进行时》并不是井柏然与付辛博第一次合作出演,他们对彼此已经十分了解并有了很好的默契。或许是太过熟悉和了解,包子坦言:“当我面对‘井宝’时,不知为何脸部很会抽搐,我就会咬舌和捏腿来缓解”。这次,井柏然与付辛博在剧中出演的人物,分别为富家公子金荣俊和帅哥“三好先生”赵寅成。二人基本属于本色出演,每次出场都是华服美颜,电眼四射,与后舍男生的角色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更多期待,更多详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13日周一始每天下午五点半在东方卫视播出的《青春进行时》。BOBO与你永驻青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